看着顺眼的都想嗑
嗑着嗑着就上头了
慢热
希望你可以来找我聊天

余岛与鱼

© 余岛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

[bg]相叶雅纪×你

恭喜主播上剧❤

希望阿智也能有新剧💙

-----------------

1

大清早的你就被敲门声所吵醒,你烦躁的把被子闷在头上不想理会,可是外面敲门的人好像比你更有毅力,大有你不出去开门他就敲到天荒地老的感觉。

你实在没办法,胡乱套了衣服,眼睛都没睁开,走过去开门。

“早!哇,你还没起床啊,看看现在几点啦,快点去洗脸刷牙啦,我给你带了早饭噢!”

相叶雅纪站在门外,手里拎着早饭,用超级阳光的笑脸和你打招呼,然后跨进了你家的大门。

你看到他的脸的时候,本来要爆炸的心情像个漏了气的皮球,一点点瘪下去,只剩下甜蜜。

不过嘴上还在抱怨,故意收起表情,“今天是周日啊,而且现在才八点半啊,你知道我昨天忙到几点嘛?”

相叶雅纪放下早餐立刻过来给你顺毛,“嗷,对不起嘛,不过你看我都带早餐来给你了,而且是我自己做的哦!”

他帮你把乱糟糟的刘海理顺,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你,你就顶不住poker face噗的笑了出来。

相叶雅纪也跟着笑了起来,眼角的皱纹变得深刻又美好,弯成月牙的漂亮眼睛里有个小小的你,笑的一样灿烂。

他抬手捏了捏你的脸,然后亲了你一下,拉着你的手把你带到卫生间,“好啦,抓紧时间,等会没时间约会了都。”

“恩?约会?”,你听到这两个字瞬间清醒,好像刚才那个睡不醒的人根本不是你。

“对啊。”,他靠在门框上,眼睛看着镜子里的你,“今天一天的时间全都交给你支配哦。”

“那……我要去水族馆,去看电影,去吃好吃的\(^o^)/~”,你嘴里含着牙刷,口齿不清的说着。

“遵命,我的小姐。”

你在他脸上亲了下,留下了点点牙膏沫。

2

咣当---

一声剧烈的响动,灯闪了闪,电梯停止了运动。

你在电梯里,无奈的叹了口气,想着这种百年难遇的倒霉事都落到你头上。

所幸灯还亮着,不然黑灯瞎火的,还真有点害怕。

手机也还有电,你打电话给楼上还在加班的同事,又打电话给维修人员,然后就呆呆的看着关的严严实实的电梯门。

这种只有你一个人的空间,不说害怕,寂寞却是能深刻感受到的。

电话突然想起,是相叶雅纪。

“喂,你还在加班吗?”

听到他的声音,就觉得心底涌出的寂寞感觉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还没呢,你忙完了?”

“还有多久?我过来接你一起吃饭啊。”

“恩,还不知道呢,要不今天就算了吧。”,你看着暗淡的电梯按键,非常不舍地拒绝。

“你怎么了?”

“恩?没怎么呀,只是工作还没处理完……”

“可是我没有听到键盘声。”

“……”

你对于他的灵敏哑口无言。在这种时候,真希望他可以迟钝一点。

你叹了口气,你告诉了他实情。

“……其实,我被关在电梯里了……”

“……你等我,我马上就到!”

相叶雅纪花了十五分钟,就达到了你的公司。

电话一秒都没有挂断过。

二十分钟之后,电梯门终于打开了。

在你跨出电梯门的瞬间,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

刚才明明都没有很害怕,闻着相叶雅纪身上的熟悉的沐浴露香味,你突然之间很想流泪。

“走吧,我们去吃饭。”

-----------------

晚上还有贵族侦探看,幸福!💚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