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顺眼的都想嗑
嗑着嗑着就上头了
慢热
希望你可以来找我聊天

余岛与鱼

© 余岛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

[bg]松本润×你

关于五子的10个bg段子写完啦

果然我喜欢段子啊

-----------------

1

从超市回来,你翻遍了口袋,也没找到钥匙。
手机在家里充电。

所以你现在身边只有两大包零食和二十五块钱零钱。

你蹲在自家大门口,解决了一包薯片,终于想起来自己出来的时候就没带钥匙。

大写的尴尬。

二十分钟后你出现在松本润家门口,因为实在不好意思穿着家居服拎着零食在马路上晃悠,还是叫了出租车。

你敲了敲门,没人应你。

……

所以松本润刚出电梯就看到你蹲在他家门口,非常幽怨的抱着两袋零食。

“你怎么在这里?”

“太晚了!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了嘛!”,你从怨妇瞬间升级为发怒的怨妇,“快点过来开门!”。

松本润顶着一脑袋问号走到你面前,“你不让开我怎么开门?”

“……腿麻了站不起来,拉我一下……”

……

“所以你是又把自己关在门外了?”

“恩。”,你靠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看着电视,完全没有刚才那凄惨的样子。

“你说你这都第几次了啊?你是金鱼吗?每次都不记得带钥匙,手机也不带,要是我出差了你怎么办?露宿街头吗?你说你……”

松本润一边洗着碗一边对你碎碎念,说了一大堆结果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回头一看你果然在沙发上睡着了。

“哎……”,松本润把你抱到房间,帮你盖好被子,看着你安静的睡颜忍不住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你这样我怎么舍得放手……”

2

“润君……求安慰……”,你一副天塌脸,从房间里跑出来抱住正在厨房洗碗的松本润的腰。

“怎么啦。”,松本润擦干了手,转过身揉了揉你的头发,“不是忙着选衣服没空搭理我嘛。”,语气中透着一丝闹别扭的感觉。

“恩……”你把下巴抵在他胸膛上,抬头可怜巴巴的看他,“选是选好了……可是穿不上~T_T~”

“哈哈哈……”松本润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还笑我……”,你有些恼羞成怒,脸上映出红色。

“对不起,对不起,只是你在里面折腾了两小时结果告诉我穿不上……”,说着说着又想笑,你眼睛一瞪,他努力收敛表情。

“是你最近吃的有点多吧。”,说着伸手捏了捏你的腰,却不小心捏到了你的痒痒肉。

“啊哈哈哈,润君你干嘛啦。”你笑着躲开,他重新把你捞回来抱在怀里。

“胖就胖呗,穿不上就再买。”,他松开你,解下身上围裙,“走吧。”

“干嘛啊?”

“买衣服去啊。”

----------------

谢谢你们喜欢❤

纯粹是因为喜欢才写的,慢慢居然有人关注我了,受宠若惊(´O`)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