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顺眼的都想嗑
嗑着嗑着就上头了
慢热
希望你可以来找我聊天

余岛与鱼

© 余岛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

[bg] 樱井翔×你

最近吃土吃的很开心

依旧上班偷偷码

我觉得我就是个捣浆糊的-_-

---------------------

1

你插着耳机,哼着小调,站在公交站台,等着公交车来。

今天天气很好,虽然现在还挺早,风还带着些凉意不过已经可以感觉到阳光的温暖。

你伸着脖子专注的等公交,完全没注意到一辆熟悉的车渐渐靠近。

口袋里手机震动,你打开一看是樱井翔发来的短信。

[早,我在对面。]

你转头向对面望去,看到樱井翔的车在马路对面,他摇下车窗,对你招了招手。

你摘掉耳机,小跑过去,拉来车门坐了进去。

“今天怎么这么早,休息?”

“算是吧……给你。”

“恩?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餐?”

“你也太小看我对你的了解程度了吧。”,樱井翔笑着捏了捏你的脸颊。

等你吃的差不多了,发动车子送你去公司。
到了公司门口。

“谢谢你啦,翔君,其实难得的休息天,不用过来送我的,多在家补觉吧。”,你伸手抚上他的脸,眼底淡淡的青色让你有些心疼。

樱井翔握住你的手,轻轻的捏了捏,微微点头,“知道啦……我现在要去机场赶飞机……”

“唉?那你刚刚还说休假……”

“我不这么说你肯上车?”

“……”,你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沮丧,低着头不说话。

“好啦……”,樱井翔把你拉过来,给了你一个温柔而缠绵的吻。

“没时间了,剩下的等我回来再补偿我吧。”

“恩,路上小心,到了给我信息噢。”,你下了车,在公司门口看着他的车消失才走进公司。


2

星期一的晚上你坐在沙发上准时的等着樱井翔的新闻节目,照例抱着抱枕感叹今天的主播大人也是这么的英俊帅气,没有一点差错的进行到了最后。

节目结束之后,你发信息给樱井翔。

[翔君,辛苦啦,今天也一样完美的被主播大人迷住了喔!❤]

点了发送,你看着迷妹气息满点的信息内容,笑倒在沙发上。

很快就收到了樱井翔的回复。

[能迷住你一个我就很开心啦!很晚了,早点睡噢,晚安❤]

你虽然给樱井翔回复了[晚安]的信息,却还是兴奋的睡不着觉,打开冰箱想喝啤酒,看着空荡荡的冰箱才想起来前两天都被来你家蹭饭的樱井翔喝完了。

你拿起钥匙和零钱,跑进了附近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

你提着啤酒和零食回家,在自家公寓楼梯口看到了一个靠在车上抽烟的身影。

你心想着不会吧,想借着路灯看清他的脸,无奈光线昏暗,你看了一眼车牌,才出声叫他。

“翔君?”

樱井翔回头看到你,有些慌张,像个偷吃糖果被抓住的孩子,“我……我路过,你……不在家啊?”

“恩,睡不着,买点东西吃,你……”,你走了两步,站到他面前,“喝吗?”

话说出口才意识到他还要开车回家。

“你今晚收留我么?”,他眨着大眼睛,即使在夜晚也这么迷人。

“唉?恩,可以啊。”

“那就喝吧。”,樱井翔牵起你的手,向楼梯走去。

你握着他的手,想着要是今晚没下来买东西,他一定会在楼下抽完烟就走。

而你一点也不会察觉这种‘想见你’的心情。

-------------

今天也依旧致力于短短的日常段子……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