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顺眼的都想嗑
嗑着嗑着就上头了
慢热
希望你可以来找我聊天

余岛与鱼

© 余岛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

[bg] 大野智×你

最近好消息多,开心!

没事写两个bg段子

自娱自乐
-----------------

1

你看着窗外下的正滂渤的雨,都能感觉到雨水洒在玻璃窗上带来的凉意,摇头叹了口气。

还是再加会班吧,这么大的雨回家,就是打伞也得淋成落汤鸡。

一个半小时后,你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手机,已经超过九点了。

你关掉电脑,走到窗边,外面的雨比刚才小了些。
哎,还是回家吧,时间也差不多了,再完就没夜班公交了。

你锁了门,跟保安打过招呼,打着伞,离开公司。
雨确实挺大,还没走几步,鞋子就已经被打湿,雨水打在腿上,有些凉丝丝。

你拢了拢大衣,尽量加快速度,只求快点到达公交站台。

“滴滴。”从身边穿来喇叭声。

侧过头,是辆你熟悉的车。

车窗被摇下,露出那张温柔的脸,“上车。”

你跨进车子,将湿淋淋的伞小心的收在一边,系好安全带,“幸亏遇到你,不然我到车站就是落汤鸡了。”

“我也是刚好路过,这么晚?加班?”

“恩,雨这么大就正好留在公司处理点事情。”

“以后别这么晚回去,你一个女生,路上不安全。”

“这话你都说过好多遍了。”

“我说这么多遍你听了么?”大野智侧过脸看了你一眼。

你撇了撇嘴,转过头不理他。

“哎,你别这样,我也不可能老是在外面等……”
你回过头,眼睛死死盯着大野智。

“……”,他咬了下嘴唇,脸上露出懊恼的神情。

“……等了多久了?”

“没多久……”

“说!”

“……”

“还没吃饭吧。”

“吃过了……”,刚说完,肚子就响了起来。

大野智脸红了。

“噗……”,你忍不住笑出来,“去我家吃点吧,不过只有速冻饺子哦。”

“好。”




2

你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朦胧间感觉有人给你盖了毛毯。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大野智正俯身望着你。

“抱歉,把你吵醒了。”,大野智轻轻的揉揉你的头发,“去房间睡吧。”

你从沙发上坐起,抬眼看了下挂钟,已经十一点多了。

“这么晚了,吃饭了没啊?”

“吃过啦……fufufu ”,大野智看着你没睡醒的呆萌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笑,亏我还帮你做了晚饭等你到现在。”,你轻轻打了他一下,披着毛毯往房间走,“我去房间睡了,你快去洗澡吧。”

大野智从后面抱住你,把你圈进怀里,“抱歉,老是让你等我。”

你听着他近在咫尺的声音,感受着他身体的温度,就感觉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不要老说对不起啦……这样吧,你下次休假的时候陪我去吃甜品怎么样,正好有家喜欢的店还没去呢。”

“恩,一言为定。”

----------------
现写的……写完才想起阿智不过开车,不过已经写了就不想改了。

为啥我就是写不长呢……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