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顺眼的都想嗑
嗑着嗑着就上头了
慢热
希望你可以来找我聊天

余岛与鱼

© 余岛与鱼 | Powered by LOFTER

网购怨念

来自我迟到的双11怨念
――――――――――――

0
【对不起,该物品已售罄。】
大野智看到提示,愣了一秒,把笔记本电脑屏幕重重一合,噘着嘴一脸不甘心地倒在了床上。

1
大野智在网上看中了一双非常帅气的皮鞋,这个鞋子广告每天都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实在是让人想不注意都难,他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樱井翔,因为那是樱井翔很喜欢的牌子。可是要入手这双鞋却是困难巨大。这双鞋的品牌是一个悠久而著名的品牌,已经在电视上宣布下个月就关门大吉,而这款鞋作为最后的新款,已经万众瞩目,更要命的是,此款鞋将作为限量版,全球只有一千双在双十一凌晨上架,且实体店摡不出售。看到这些噱头,大野智哭笑不得。

即将消失的公司就不能安安静静卖完最后一款鞋然后默默拉上卷帘门吗?非要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大野智觉得自己买不到这双鞋的可能性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11月10日晚 11:45

离双十一还有15分钟,大野智坐在笔记本电脑前,眼睛已经要把屏幕瞪出个窟窿来。

从来没参加过这样需要与时间和运气比赛的限量购,大野智紧张得手心都出了汗,一直刷新着电脑页面。

右下角的时间刚刚转换为12:00,页面就无法刷新了,大野智不停的按着鼠标,等页面终于显出字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已售罄三个字,下意识的瞟向时间,00甚至都没有变作01。

大野智回到床上,虽然他早就知道自己不大可能抢到这双鞋,却依然很不甘心。这么三更半夜的,困也不能睡觉,只能对着电脑,这些天他还向松润和尼诺讨教了好多电脑操作,搞得他们以为他又延伸了一项网购新兴趣,他还实操演练网购了好多零食,为了消灭它们害得他都胖了。

这么多的付出,都白费了。

快睡着之前,大野智迷迷糊糊还在想真的有人抢到了这双鞋么,会不会是大炒作明天这个品牌就宣布满血复活继续推出新款了……

没有买到鞋子的负能量很快就被忙碌的工作挤得烟消云散,大野智还是那个对电脑苦手的大野智。

2
大野智推开常去的理发店大门,叫相熟的理发师洗了个头发之后,安静的坐在位置上准备染发。随手拣了旁边一本杂志翻看了起来,因为桌子下面是空的,他偶然发现对面位置的客人正穿着那双他心心念念没有抢到的皮鞋。

要不是理发师正在往他的头发上抹染发膏他真的要冲到对面去看看这坐在对面的人是长了一双怎样神奇的手可以神速的抢到这双鞋。

现在大野智完全没了看杂志的心情,只全神贯注地盯着对面的皮鞋看。

这双鞋实体看上去比照片还要好看好多啊,居然真的有人能抢到啊,不知道这双鞋穿在翔君脚上是什么样的呢,一定非常帅气吧,果然好想送给翔君啊抢不到还是好不甘心啊……

大野智的大脑完全被网购失败碎碎念给占据了,而对面的客人却好像知道大野智的关注点全在他的脚上,不断变换着各种坐姿来安放他的脚。

大野智终于忍不住悄悄地向理发师打听坐在对面的是谁,理发师看着大野智露出了古怪的笑容,凑到对面去说了几句话,回过身来的时候,樱井翔的脑袋从面前的镜子上方露了出来……

3
大野智睁开眼,从床上坐了起来,原来是梦……看来真的是自己对这次网购的执念有点太大了些,才会连梦都这么怪异。

4
第二天早上来到休息室,大野智打开门发现樱井翔已经到了,下意识的看向他的脚,太好了,不是那双鞋,大野智松了一口气,和往常一样向大家打了招呼。只有樱井翔一脸疑惑地看了看自己的鞋。

(完)
――――――――――――――――――

今天都18号了为啥我的快递还没有来😭

评论
热度(9)